Back to News

Filiberti先生会见中方合作伙伴

15.02.2017

会面日程安排非常紧凑,Filiberti先生得以在会面中对我们的团队成员和经销商们去年获得非凡成绩致以感谢,“2016年 ,” Filiberti先生说,“在这个相对于2015年已经有所增长的坚实市场上,嘉科米尼的声音变得更加洪亮。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成绩,因为它意味着我们具备用我们高水平的产品响应市场需求的能力。这一成就也得益于嘉科米尼和当地经销商的密切关系,经销商们用他们出色的工作大力支持了我们。”

Filiberti先生 在北京嘉科米尼北京办公室私人会见了、武汉市江汉区三晋暖气片销售中心主席韩建光先生、上海伟宁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主席牟江华先生, 瀚莎热力科技有限公司主席郑兴华先生、 成都埃斯嘉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主席王杰先生、信诚高科冷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朱天威先生,以及贵州鸿巨燃气热力工程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

会议的目的在于共同确定2017年的生意路线,特别聚焦于市场和新产品。Elia Filiberti先生本人得以邀请嘉科米尼的合作伙伴们于2017年6年来参加“嘉科米尼卓越中心”开幕典礼。这个位于北京的新中心内将开设装备完善、切实有效的培训中心,在这里可以检测和试用嘉科米尼的各种产品和系统。

新鲜事很多,在庆祝新年的敬酒中,Filiberti先生和Ferraro先生一同向所有人宣布,嘉科米尼大家庭将在2017年夏天带给大家一个大惊喜。

这个宣告让所有出席酒会的成员都好奇不已;然而不会提前。同时,我们期待着在法兰克福的ISH展会上与大家再次相会,嘉科米尼将用满载新鲜感的展台迎接各位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