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Events

2015年第5届日本绿色家居及建筑展览会

嘉科米尼参加World Smart Energy Week

25.02.2015 to 27.02.2015

日本 - 东京 - Tokyo Big Site

欢迎你们来参观嘉科米尼集团在日本最重要的展览会之一的展台 (E11-13位置),看看我们新产品和方案。

一组全球领先的B2B贸易展,涵盖广泛的智能/可再生能源领域,在日本同类展会中规模居首。

从发电、能源存储、能源分配到智能/可再生能源相关应用与技术……该展会将带来无限商机和解决方案,让与会人员有机会与来自整个日本乃至全球的行业专业人士建立关系。

随着该展会声誉日隆以及有利的市场形势,World Smart Energy Week在过去几年中连续取得成功。参展商和观展者都受益匪浅并将该展会视为最佳业务平台。

为推动经济发展,日本政府进行了一系列财税改革,制定或修正建筑基本标准法、品质保证法、建筑资材资源回收利用法等。为配合建筑业的改革,建材五金业也倡导环境共生、标准规格化、节省能源、改进建筑物构造等理念,力图挽回建材五金产业的颓势。统计表明,日本符合生态建筑要求和使用低能源的建筑材料,如天然材料矿物棉、隔热性能良好的多层玻璃和气密性高的不锈钢、铝窗框等建筑材料的市场需求呈增长趋势。

   为了保障居家健康安全,符合真正意义的“无障碍住宅(Barrier Free)”、节能设备、可再生能源、隔热性能良好并持久,低环境污染,耐火耐热耐震的安全材料,隔音、防露和节省能源的建材,仍是今后日本建材的主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