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pecial events

2015年ISH展览会暨经销商大会

嘉科米妮经销商大会

14.05.2015

中国 - 北京 - 国际展览中心 - 鹏润酒店

5月13日-15日,2015年度ISH China&CIHE – 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承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此次展会面积高达9万平米,汇聚了超过1,100家参展商及45万名专业观众。嘉科米尼参加了北京ISH展会,展位由8部分构成;6幅品牌。前台和洽谈室,洽谈室里能看到嘉科米尼辐射系统安装的案例。新老客户纷纷参观嘉科米尼展位,给予很高的评价。

2015年5月14日嘉科米尼亚太2015年经销商大会在北京鹏润酒店成功举办。嘉科米尼家族成员Alessandro Giacomini, 嘉科米尼亚太地区总经理Roberto Ferraro等领导与经销商140多人一起回顾了嘉科米尼和亚太地区的发展历程,并一起庆祝今天所取得成绩。

首先,会议由嘉科米尼家族的Alessandro Giacomini致开幕词,表达对参会朋友的热烈欢迎。接下来,嘉科米尼亚太地区总经理Roberto Ferraro向大家介绍了嘉科米尼在2014年的情况并阐述了明年的营业策略。会后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晚会期间,大家享受了关于嘉科米尼产品和历史的问题比赛,卡拉ok比赛等等活动,并为优秀的节目颁发了奖品。

经销商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嘉科米尼公司将兴旺发达的度过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