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嘉科米尼参加第四届中意战略合作推广研讨会

04.07.2014

2014年6月26日,第四界中意战略合作规划中的最后一场研讨会—可持续城镇化—举行。该活动是由意中基金会、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和意中商会联合举办的,其目的是给意大利企业提供投资中国市场的具体支持、推广中意两国战略合作规划。

 

意中基金会总经理Margherita Barberis及中意商会顾问Andrea Faini向来宾介绍了研讨会的内容。项目责任人Massimo Bagnasco、Italcementi公司的销售与营销经理Pietro Bonifacio、嘉科米尼亚太分公司总经理Roberto Ferraro和Arcoretail公司的管理者Luca Bastagli Ferrari作为发言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以及整个中意两国战略合作研讨会的目的,是向意大利企业提供与中国市场相关的重要信息和把所有领域中跟中国有关系的投资项目导向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的目的是为企业提供关于中国市场的丰富消息,第二个阶段的目的是把所有投资中国市场的计划集中汇总到意大利大使馆,以便大使馆帮助企业进行投资中国最有价值的项目。

意大利嘉科米尼亚太分公司的总经理Roberto Ferraro先生准备的《关于中国城镇化规划和嘉科米尼对中国市场未来挑战和要求的方案》简介,为大家介绍了中国采暖制冷领域的市场概况及嘉科米尼作为中国暖通市场领导地位企业的投资和活动,受到了所有与会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