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嘉科米尼赢得了“意大利最具有成长企业金熊猫”奖

嘉科米尼赢得金熊猫

18.06.2015

2015年6月13日,在意大利驻华使领馆、意大利外交部以及意大利经济发展部的支持下,中国意大利商会联合意中基金会共同组织的“2015 年上海意大利盛宴暨金熊猫奖领奖典礼”成功举行,活动将
奖项授予那些为中意双边经济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及企业家,嘉科米尼赢得了“意大利最具有成长企业金熊猫”奖。

嘉科米尼作为意大利企业为中国带来了享誉全球的品牌与产品,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意大利嘉科米尼拥有60多年悠久的历史,目前在全球成立有22家2015年上海意大利盛宴暨金熊猫奖领奖典礼现场现场合影留念“金熊猫奖”奖杯分公司,业务遍及世界。黄铜和管道制品年产值20亿欧元以上,80%以上产品远销意大利本土外的世界各地。因为经销商的不断支持和贡献,意大利嘉科米尼在中国市场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未来几年嘉科米尼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并专门为中国市场设立研发中心。活动结束后,中国意大利商会主席 Franco Cutrupia总结道:“我很荣幸和在场的各位企业家以及各位同事一同目睹这几年这个活动取得的可喜成绩。再次恭喜所有获奖者,以及那些成功故事中的佼佼者。我期待在以后的金熊猫颁奖典礼中可以看到更多的公司被这个奖项评选认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