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Giacomini在2017法兰克福ISH暖通展推出的新产品

29.03.2017

Giacomini公司作为一个世界著名品牌和最大的黄铜制造商也从不缺席此次盛宴。同时,Giacomini公司也将推出2017年新产品及其战略方针。

可再生能源

Giacomini公司一直将改善环境为己任,为全人类创造一个碧水蓝天为宗旨。自Giacomini公司成立至今,我们一直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研发。

H2ydrogem®是Giacomini自主研发的一个“零排放”新能源锅炉。按其工作原理来说,H2ydrogem®使用催化反应,因此没有火焰,所以它是一个新概念锅炉。它是由一个或多个独立反应室,在催化剂的反应下,将氢气和大气进行反应,产生能量,生成水。同时释放热量通过热交换器输送给热媒(水);水温度是35 - 40°C ,它与辐射系统将是完美结合,如辐射地板系统、辐射墙壁系统和辐射吊顶系统。因为燃料里没有碳分子,所以没有二氧化碳排放;燃烧温度较低(300 - 350°C)避免了氮氧化物的形成。唯一的其他排放产物是水蒸气,所以是“零排放”。

 

散热器系统产品

新的全套散热器系统解决方案,用于提高舒适度、节能和简化安装Kimadomotic TRV

Giacomini公司最新推出的智能无线控制“Kimadomotic TRV”受到市场的强大一致好评。它可以使散热器系统的分户室温恒温控制、远程管理、无线信号传输等。它的出现将有利于提高现有的舒适度,并且更加节能。与此同时,它也是室内装修的最好搭档。

另外一个应用在辐射系统的智能控制系统也已经问世了。它在之前“Kimadomotic TRV”上增加了湿度控制。

 

高性能温包R469

做为意大利第一个恒温温控阀门及温包的开拓者,做为意大利散热器系统恒温控制的发起者及领头羊,Giacomini公司将推出一款具有创新意义的散热器阀门及温包。新的温包R469将具有更加强大的温控能力和更加优秀的产品性能。

动态平衡的散热器阀门

Giacomini公司最新推出的“DB”动态平衡的散热器阀门独具一格。此阀门将引领行业的技术发展。它不仅可以实现自动恒温控制(与温包结合使用),也可以实现流量自动调节。在我国暖通行业中,设计水平和施工水平的参差不齐一直是影响行业发展的绊脚石。

Giacomini最新推出的散热器自动控制系统,高性能温包及可以自动调节流量的温控阀将使散热器系统的设计与施工变得更加容易。

 

锅炉房组件

在锅炉房组件方面,Giacomini公司研发了一些新的产品。从而提高生活环境的舒适性、节能性等。新的产品有:扇形混水阀、磁性过滤器、Y型磁性过滤器和新型R153M减压阀

 

R586R 混水中心

新型混水中心R586R系列包含多种产品,可用于制冷系统和采暖系统(R586RY004为单采暖型)。采用定值压差旁通,使新型R586R更加紧凑,节省安装空间。用户通过供回水温度计可直观的检查系统的运行状况。R586RY002和R586RY003可用于定温控制,也可用于远程控制。R586RY002和R586RY003与气候补偿系统共同使用,可最大程度的达到节能效果。

流量控制和区域控制

 

今年法拉克福ISH展会,Giacomini拥有一个400平方米的展台。274六通控制阀可以控制两个不同的冷热源,所以可以用于不同的热源,或冬夏的冷热源切换。所以这一个六通阀相当于六个普通球阀。并且在系统控制上更加容易和安全。

此六通阀需要与执行器K274-2共同使用。此执行器可以将六通切换与流量控制完美结合。

 

水力分配系统

在饮用水系统中,Giacomini推出新型球阀。遵循世界最高级别产品设计规范,获得多个饮用水认证:UBA , DVGW, WRAS, NSF61。这些球阀中,我们做了大量的技术改革,如抗脱锌技术、无铅技术和DADO球阀技术。两款新型小型球阀已经问世,可以帮助用户提供更多的使用空间。

 

"LBP"球阀

Giacomini公司最新退出了一系列的LBP球阀。"LBP"使一种卡压是连接。此连接方式可应用在铜管系统、不锈钢系统和碳钢系统上。此连接方式的优势在容易安装,容易检测,安全系数高等。检测时很容易,如果安装不到位,则不用打压都会漏水。这样容易检测出漏水点。如果打压无问题,相较于其他连接方式,此系统则更加安全。

 

不锈钢分集水器

为了满足更多不同情况下的设计及应用需求,Giacomini公司最新推出了不锈钢分集水器。此分水器带有流量显示功能及控制功能(流量计和调节阀),集水器可以加装电热执行器进行室内温度控制。

 

空气处理机组

Giacomini公司新推出的空气处理机组KDP和KDS系列,采用最新型的R290制冷剂,代替了原来的R134a型制冷剂。新型制冷增加了30%的制冷效率,并且不会造成大气污染。此制冷剂R290的ODP=0,GWP很小,不需要合成,不改变自然界碳氢化合物的含量,对温室效应没有直接影响。

 

更多信息请关注Giacomini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