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2017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意大利嘉科米尼在了!

14.11.2017

2017年11月12日的上海,只有一个关键词:马拉松!...意大利嘉科米尼跑步爱好者的小队也在了!

2017年11月12日的上海,只有一个关键词:马拉松!早晨7点的上海,一扫上海冬季的阴霾与湿冷,整个城市充电满格,能量满满,因为“上马”!

现场38,000多名勇敢的跑者、无数乐于奉献的志愿者、一群精益求精的赛事组织者以及千万呐喊、助威的路人!今年上马历史性地取消半程项目,全程马拉松名额从去年的 2 万人增加至 2.8 万人。参与全程马拉松的跑者们,从外滩金牛广场起跑,途径黄浦、静安和徐汇三个行政区,终点为上海体育场。十公里跑的终点是上海复兴公园,健身跑终点为上海展览中心。

11月12日早晨7点,2017上海国际马拉松开跑,来自86个国家的3.8万名选手参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南非选手以2小时08分35秒蝉联上马冠军,第二、第三名则均来自肯尼亚。女子第一名由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克勒获得,成绩2小时22分43秒。另外,中国老将杨定宏,以2小时19分15秒冲线,成为第一个到达终点的中国人。

中国意大利商会的几位跑步爱好者也参与2017上马了,意大利嘉科米尼跑步爱好者也在了!他们说了 “那么多富有趣味,富有色彩的的活动,那么伟大的情感!”。

意大利嘉科米尼 WATER E-MOTION…

…以激情为能,咱们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