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嘉科米尼股份公司声明

10.08.2018

嘉科米尼股份公司(GIACOMINI S.P.A.),依照意大利法律组建而成(以下简称为“嘉科米尼公司”),是世界范围内GIACOMINI®、嘉科米尼®、®等注册商标的所有人,专业生产住宅、服务业和工业领域水加热、水制冷和室内分水部件和系统,在该领域享有盛誉。嘉科米尼公司同时是“GIACOMINI”、“嘉科米尼”商号的所有人。

嘉科米尼公司由Alberto Giacomini先生创立于1951年,迄今已有将近70年的历史,是住宅、服务业和工业领域水加热、水制冷和室内分水部件和系统的全球领先生产企业。目前,嘉科米尼公司有3个意大利工厂,18个国际分支,900个员工,日加工黄铜70多吨,产品远销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总收入约2亿欧元,其中,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不低于80%。

 

自2000年起,嘉科米尼公司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近年来营业额已经高达800万欧元。嘉科米尼公司中国总部位于北京,目前拥有16名雇员,专业在中国销售以下前沿产品:在空调环境(家庭,办公室,医院等)下使用的,或个人消费使用的,或灭火使用的供水组件和系统,该产品在保证销售者舒适度的同时又满足人类使用水的水质要求以及最低能耗要求。有关嘉科米尼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giacomini.com/change_country/index.html

和/或http://www.giacomini.cn/cn

 

只有嘉科米尼中国公司或经过嘉科米尼公司授权许可的被许可人才能在中国范围内使用GIACOMINI®、嘉科米尼® 等所注册商标。未经授权的以任何形式将与嘉科米尼公司的商标和商号相同或近似的商标和商号作为商标、商号使用的行为是中国法律法规所严格禁止的侵权行为和/或不正当竞争行为,需承担相关行政,民事及刑事责任。

 

基于嘉科米尼公司的在先商标权利、商号权利以及相互尊重、诚实信用原则和商业道德,为了保护公众利益,嘉科米尼公司一直以来与中国知识产权执法部门密切合作,采取法律行动制止未经授权使用上述商标、商号的行为。

 

嘉科米尼公司特此声明,嘉科米尼公司与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giacominipipe.com/)没有任何商业关系,嘉科米尼公司从未授权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使用其GIACOMINI®、嘉科米尼®商标、商号或者与其商标、商号相同或近似的任何商标或商号。

 

作为GIACOMINI®、嘉科米尼®商标、商号的合法所有人,嘉科米尼公司强烈谴责此种公然盗取嘉科米尼公司知识产权的行为。该行为已经构成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侵犯了嘉科米尼公司的合法在先权利以及消费者和相关公众的利益。针对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恶意申请注册的商标,嘉科米尼公司已经申请无效宣告,同时,嘉科米尼公司将会采取一切必需的法律措施制止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的恶意侵权以及不正当竞争行为,以保护嘉科米尼公司的知识产权以及消费者和相关公众的合法权益。

 

嘉科米尼公司对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的相关法律法规有充分信心,同时相信中国政府为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付出的巨大努力。

 

嘉科米尼公司在此由衷感谢中国消费者,同时对支持嘉科米尼公司、保护嘉科米尼公司知识产权的中国执法机关表示感谢。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关于嘉科米尼公司的信息,或希望鉴定您所购买的产品是否为嘉科米尼公司生产,欢迎登陆浏览嘉科米尼公司网站https://www.giacomini.com/change_country/index.html

和/或http://www.giacomini.cn/cn或联系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oberto Ferraro先生(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商业街B1-12号,电话+ 0086-01084861901)。

 

我们欢迎相关公众向我们提供关于嘉科米尼公司产品的假冒品或侵权人的信息,帮助我们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以及我们的消费者、被许可人以及合作伙伴的相关权益。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或我们的中国商标代理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

霍爱民 先生    刘凡 先生

北京复兴门内大街158 号远洋大厦10 层

电话:010-66046057/66412345

传真:010-66415678/66413211

 

同时衷心感谢您对嘉科米尼公司产品的长期关注和支持!

 

商标权利人:嘉科米尼股份公司(GIACOMINI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