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GIACOMINI MEETS YOU IN THAILAND

14.09.2018

意大利嘉科米尼、嘉科米尼亚太区与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8月30日至 9月2日在曼谷举办 "GIACOMINI MEETS YOU IN THAILAND"集团活动!

集团对大家的认可,客户对集团的支持,在嘉科米尼集团我们看见的是一个和和睦睦、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德鲁克说过:“沟通不良只是结果,关系不好才是根本!现在社会,人际关系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作用举足轻重,朋友、同学、师生、亲朋好友还有同事,我们处在一个人的社会,在这个社会若想事业成功、家庭顺利,你必须要学会广结良缘!而与所有亚太区最好的客户、合作伙伴们及全体职员一起在曼谷参加3天时间的活动毫无疑问便是建立良好的关系、加强凝聚力、互相认识的不二法则。”

8月31日 》8:00-12:30

在The Bazaar大酒店大会堂,嘉科米尼亚大区总经理 Mr. Roberto Ferraro 当主持人开幕了《嘉科米尼2019年新产品发布会》,嘉科米尼亚太区技术部长Mirko Fiore工程师向各位意向客户介绍了嘉科米尼地暖系统的议意、荣誉资质及未来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嘉科米尼产品的优势及卖点。来自意大利嘉科米尼总部技术部总监Alberto Montibelli工程师对“暖通平衡系统”的单产品,比如平衡阀系列、风机盘管系统配件、减压阀,进行了详尽、个性化的讲解,并作了具体的演示。不但嘉科米尼专业员工进行

8月31日 》13:30-18:00

在了解完嘉科米尼新产品、系统、计划等的各项优势之后,31日下午客户和员工都一起去游览曼谷古城与参观曼谷市著名名胜古迹 “The Royal Grand Palace and The Royal Temple of the Emerald Buddha”。游览后全团队一起去一家曼谷著名饭店品尝了泰式现代创新美食。刚飞来自意大利的嘉科米尼集团CEO Mr. Elia Filiberti也参加了泰式晚宴,大家都荣幸地接待了他。在晚宴过程中Mr. Elia Filiberti 发表的感言让大家开心及荣幸为嘉科米尼大家庭中的一员。

9月1日 》8:30-15:30

除玩儿得开心、聚餐、理解产品等,9月1日从9点起给各个贵客安排了和嘉科米尼总统Elia Filiberti面对面的会议!真是不可错过的机会!

           》16:00-18:00

下午的计划可说是最热切期待的活动部分!嘉科米尼邂逅泰拳!    

遇见泰拳:

泰拳是一门以力量和敏捷的运动,杀伤力非常大,主要运用人力的拳,退,膝,肘四肢八体作为八种武器进行攻击,出拳发腿,使膝用肘发力流畅顺达,力量充沛,攻击力猛锐。讲穷以硬碰硬,是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的结合。以很久以前泰国家庭会把小孩送去学泰拳,很多都是为了打比赛挣钱。现在泰拳这项运动全民参与,是为了强身健体。不论男女老少,欢迎大家前来感受泰拳的魅力!

九月一 :《意大利之夜》

伴随着活动的落幕,九月一《意大利之夜》来了!意大利正宗美食、意大利优质葡萄酒、好多朋友聚集在一起等,这就是意大利聚餐的方式!

“到场的嘉宾欢聚一堂

现场座无虚席,觥筹交错

言语欢畅,其乐融融

老朋友相谈共饮,情谊更深”

合作伙伴们和人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协作力是我们集团的俩种无价美好品德。对一个品牌、一家企业来讲,凝聚力与协作力是灵魂、是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的动力。失去了凝聚力与协作力,企业必将衰亡。

在晚宴中嘉科米尼亚太区总统 Mr. Roberto Ferraro强调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凝聚力与协作力的重要性,嘉科米尼集团是一个注重凝聚力的集团,凝聚力是安身立命的根本。

“浓情谢意,倾情呈现,

精彩的讲演与到场嘉宾的热情掌声相得益彰,

与尚仄连接的深厚感情糅合在其中,

整个宴会厅的气氛持续高涨”

集团与客户是相互依存,共同进步的,这便是最好的意义。一个企业想要长存,想要发展,就需要客户及合作伙伴们的支持,需要员工的努力。因此,本次活动的主要议意就是感谢客户及合作伙伴们的支持,感谢全体嘉科米尼亚太区员工的努力。

这次活动不单单是聚餐、泰拳、会议等,也是集团对客户支持的一种肯定,今后集团的集体项目中一定会有更加丰富有趣的活动。

集团对大家的认可,客户对集团的支持,在嘉科米尼集团我们看见的是一个和和睦睦、其乐融融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