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2019新年愉快、愿意大利嘉科米尼的祝福给大家送福!

28.01.2019

金猪送福, 金猪拱门, 五福临门

回首2018,我们充实度过。兢兢业业,那是我们工作的身影;勤勤恳恳,那是我们追求梦想的脚步;团团圆圆,那是我们家庭和睦的缩影;快快乐乐,那是我们人生最简单的幸福。

新年新鲜, 新年相约!

在这“春节”来临之际,意大利嘉科米尼为你们新的一年将带来新的诱惑产品系列!嘉科米尼在2019年的ISH展会的展台设计了开阔的展览区,给新产品足够的展示空间,如(包括但并不限于):新的热计量模块、新的温湿度控制管理系统、除污器、PICV阀、六通控制阀、PPR生活热水系统、风机盘管组件、新一代辐射吊顶系统。

新年意大利嘉科米尼在法兰克福与你相约,欢迎来到你的舒适区!嘉科米尼集团于3月11日至15日出席法兰克福《ISH展览》世界知名的环境调节、节能技术、可再生能源及卫浴展览。

欢迎大家访问我们的展台位于9.1号展馆-E42展位

 

如今,愿我司的祝福给大家送福,愿来年的大年更加努力,愿2019年的工作再创佳绩。祝你2019年万事顺顺利利,吉祥安康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