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News

嘉科米尼股份(GIACOMINI S.P.A.)公司声明

29.03.2019

嘉科米尼公司对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的相关法律法规有充分信心,同时相信中国政府为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付出的巨大努力。嘉科米尼公司在此由衷感谢中国消费者,同时对支持嘉科米尼公司、保护嘉科米尼公司知识产权的中国执法机关表示感谢。

嘉科米尼股份(GIACOMINI S.P.A.)公司声明

嘉科米尼股份公司(Giacomini S.p.A.), 依照意大利法律组建而成(以下简称为“嘉科米尼公司”),是世界范围内GIACOMINI®、嘉科米尼®、和 等注册商标的所有人,专业生产住宅、服务业和工业领域水加热、水制冷和生活热水方面相关部件和系统,在该领域享有盛誉。嘉科米尼公司同时是“GIACOMINI”、“嘉科米尼”商号的所有人。

嘉科米尼公司由Alberto Giacomini先生创立于1951年,迄今已有将近70年的历史,是住宅、服务业和工业领域水加热、水制冷和生活热水方面相关部件和系统的全球领先生产企业。目前,嘉科米尼公司在意大利本土拥有3家工厂,18个国际分支,900名员工,日加工黄铜70多吨,产品远销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总收入将近2亿欧元,其中,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不低于80%。

自2000年起,嘉科米尼公司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并在北京设立嘉科米尼公司中国总部。意大利嘉科米尼(Giacomini)公司 - Giacomini S.p.A. - 的产品自进入中国以来,得到了广大中国用户的青睐和支持。我公司一直秉承纯意大利生产、进口原则,给予消费者优秀品质的产品。消费者对嘉科米尼产品卓越的品质,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在此, 嘉科米尼公司(Giacomini S.p.A.)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您继续支持我们。

只有嘉科米尼中国公司或经过嘉科米尼公司授权许可的被许可人才能在中国范围内使用GIACOMINI®、嘉科米尼®等注册商标。未经授权将与嘉科米尼公司的商标和商号相同或近似的商标和商号作为商标、商号使用的行为是中国法律法规所严格禁止的侵权行为,需承担相关行政,民事及刑事责任。

基于嘉科米尼公司的在先商标权利、商号权利以及相互尊重、诚实信用原则和商业道德,为了保护公众利益,嘉科米尼公司一直以来与中国知识产权执法部门密切合作,采取法律行动制止未经授权使用上述商标、商号的行为。

近来,针对市场上发现的嘉科米尼国产管道一事,嘉科米尼公司特此声明:

  1. 嘉科米尼公司(Giacomini S.p.A.)与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giacominipipe.com/)没有任何商业关系;
  2. 嘉科米尼公司从未授权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使用其GIACOMINI®、嘉科米尼®商标、商号或者与其商标、商号相同或近似的任何商标或商号;
  3. 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管道产品并非意大利嘉科米尼原装进口;
  4. 嘉科米尼公司对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出现的任何问题均不承担责任;
  5. 为确保购入真正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嘉科米尼产品,在购买时请认准GIACOMINI®、嘉科米尼®等商标或标识以及公司名称 Giacomini S.p.A. 及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6. 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意大利嘉科米尼公司(Giacomini S.p.A.)在中国境内唯一注册的子公司。
  7. 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意大利嘉科米尼公司(Giacomini S.p.A.) GIACOMINI”/“嘉科米尼中英文商标和商号唯一合法使用人。
  8. 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意大利嘉科米尼公司(Giacomini S.p.A.) GIACOMINI”/ “嘉科米尼”品牌唯一运营商。
  9. 中国地区未经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授权、许可进行“GIACOMINI”/ “嘉科米尼”品牌销售或宣传等商业性质活动均属违法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的商标侵权或不正当竞争行为,本公司将依法采取法律行动进行维权。
  10. 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注册及办公地址为:北京市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商业街B-12
  11. 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国唯一合法网站www.giacomini.cn, 并只对此官网网站中的内容负相关的商业及行政责任。意大利嘉科米尼公司(Giacomini S.p.A.)总部网站www.giacomini.it
  12. 以下为2019年嘉科米尼授权经销商名单 (或者登陆嘉科米尼2019年授权经销商
  • 经销商名称:威能舒适家(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吉祥天龙写字楼8638室

          电话:010-61219616

  • 经销商名称:上海伟宁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88弄国盛中心2号楼701

         电话:021-52680675

  • 经销商名称:江苏宝益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华运路16号瀚莎大厦6F

          电话:0510-68931266

  • 经销商名称:成都埃斯嘉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机投镇机九路156号-6号

         电话:028-83040650

  • 经销商名称:湖北三晋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江汉经济开发区江兴路25号新金科技园A901

          电话:027-85870992

  • 经销商名称:爱康森德(深圳)空气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新基村金新大道313-2号201

         电话:020-39926350

 

作为GIACOMINI®、嘉科米尼®商标、商号的合法所有人,嘉科米尼公司强烈谴责公然盗取和侵犯嘉科米尼公司知识产权的行为。此种行为已经构成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侵犯了嘉科米尼公司的合法在先权利以及消费者和相关公众的利益。

针对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嘉科米尼、GIACOMINI的商标,嘉科米尼公司已经申请无效宣告,同时,针对嘉科米尼(杭州)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所使用商标以及其发布的广告宣传, 容易导致混淆的行为,嘉科米尼公司将会采取一切必需的法律措施制止混淆行为,以保护嘉科米尼公司的知识产权以及消费者和相关公众的合法权益。

 

嘉科米尼公司对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的相关法律法规有充分信心,同时相信中国政府为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付出的巨大努力。

嘉科米尼公司在此由衷感谢中国消费者,同时对支持嘉科米尼公司、保护嘉科米尼公司知识产权的中国执法机关表示感谢。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关于嘉科米尼公司的信息,或希望鉴定您所购买的产品是否为嘉科米尼公司生产,欢迎登陆浏览嘉科米尼公司网站 https://www.giacomini.com 和/或http://www.giacomini.cn 或联系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oberto Ferraro先生(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商业街B1-12号,电话: 0086-010-84861901)。

我们欢迎相关公众向我们提供关于嘉科米尼公司产品的假冒品或侵权人的信息,帮助我们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以及我们的消费者、被许可人以及合作伙伴的相关权益。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或我们的中国商标代理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

霍爱民 先生                         刘凡 先生

北京复兴门内大街158 号远洋大厦10 层

电话:010-66046057      66416028

传真:010-66415678      66413211

 

商标权利人:嘉科米尼股份公司(Giacomini S.p.A.)